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县实验幼儿园

2013年12月,我园被确认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

 
 
 

日志

 
 

教师课余精彩生活之三人瞎逛东门屿  

2013-03-27 16:4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瞎逛东门屿之由来:话说半夜无聊,突然萌生想去东门屿的想法,于是乎,半夜十二点给亲爱滴燕儿打电话,没想到这妞应滴很爽快,两人电话商量,不跟红儿跟明儿说,来个先斩后奏~~
      瞎逛东门屿之出乎意料:起了个大早,盼到红儿来啦,想说这妞好搞定,说下没问题,没想到那个没想到她竟然不去~~哼!!!!,明儿赶来啦,跟她说下,她竟然爽快滴应啦~~~哼!同样是AN KIANG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嗫~~~(正常情况下红儿比明儿好约)
      瞎逛东门屿之出发前:整理完后,贵妇燕儿想坐车,明儿开小电动,我想说开摩托车上去应该也不错,好歹半路还能给明儿解闷呀···于是乎,N年没开摩托车的俺没带头盔载着全副武装并且带着头盔的燕儿浩浩荡荡的去了东山著名景点东门屿·~~
      瞎逛东门屿之谁是孬种:东山景区的收费制度相当有当地特色,凭口音免门票,我问:"要是他问我是哪里人?我不回答后果会怎么?“,走入门票收费站,燕儿和明儿满怀期待的等着我被人追杀的情境,耳边响起”哪儿人?“我很孬种的回了句”西埔滴“于是乎她们俩异口同声的叫”孬种孬种“是的!我是!哈哈哈·····
     瞎逛东门屿之百变大咖秀:东门屿岛上有很多石雕的罗汉。形态各异,三人巧妙的用围巾树枝为道具模仿了相当多罗汉的造型,短短的半个小时拍了一百多张照片儿···蒙牛!!!

     瞎逛东门屿之回程搭”床“:来岛下船时师傅交代3:30的船回程,由于玩太久的百变大咖秀导致我们3点半还在岛上晃荡,回过神来,燕儿和明儿那个归心似箭,狂担心没船回家,燕儿还是忍不住想老公求救,没想到林峰大人给我们找来了个林业局局长的电话叫我们自己联系。汗啊·~·,俺是无所谓看到海上飘着艘小小的电船,想着大不了可以坐那小小船回去。亲爱滴明儿看到那小小船脚抖,死喊着“怕”。俺们在码头左盼右盼看到船就喊,这时小小电船的叔叔来了,开价三人20送我们着陆,俺太兴奋了大声的叫“叔叔,我们就做这床回去是吗?(俺是用闽南语发“床”的音,笑死她们俩了)没想到那个没想到坑爹的叔叔是载我们到大船等着船来接,早知送我们到这我们也可以自己走啊,可是也算没白费好歹也做过了真的是很小很小的船了。。。

    折腾到五点我们才安全着陆,打到回府啦··挺好的一个下午,你俩说是吧~~~~



                                                         “百变大咖秀”
      图片
                                                                               很小很小的“床”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